2010-07-26

❤回憶❤


我曾经有一段刻苦铭心的愛情...

以前的那個他對我很好,

我的朋友覺得不好,

可是他不是我朋友所說的,

他沒看到他對我,所以才會覺得他不好的,

在我心中他是對我最好的.

他從不說對我說一句"我愛你".

他只會用他的關愛來表示,

他對我的那份愛.



我還記得.有個拜⑤,

我問他:我肚子不舒服,可以不可以不去上學,

我知道,他沒回我簡訊,是因為他電話沒錢了.

那只好換了校服去朋友家,等他來才一起走去學校

我到了朋友家看見他到了,

他問我:要回家,還是去他家,

我回答他:我兩個都不要,我要去學校

我說完這句話后,他要我②選①

他還說我不要,你去到學校在那邊喊辛苦.

去到他家,

他告訴我,他連梳頭都沒有就急急忙忙的趕來找我,

怕遲了,我已經去了學校.

所以才沒把頭髮梳整齊.



每天一到晚上的⑧點多,

他都我來到我家的這一條街跟幾位朋友一起聊天,(包括我在內)

我們每次都會玩到開心,

我們也很甜蜜.

好像回到以前的我們,可是已經沒有機會了,


因為已經分開,一個多月了.

我也不知道你.你是否還愛著我...

我有想過挽回,but我怕你不接受我....

等我有勇氣對你說"我還愛你"的時候,你也已經有女朋友了...

所以我只好默默的愛著你...

如你有不如意的事,你可以對我說❤事...

我願意幫你分擔...


P/S>>我還愛著你,也謝謝你之前給過我的回憶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