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7

既然不愛,就借過..

我聽到你有女朋友的事,讓我到嚇到...
也很❤痛,

我以為你還愛著我,

原來你已經有女朋友了.



我知道,是我沒把你留下..

是我錯..

請原諒我,對不起...


我只希望那個女的是真心的,

也能夠給你幸福啦,

我也希望她會對你好啦..


我知道,你一定會你會對她很好...

所以我也不會去問關於你之類的事情了...


我希望她,會在你生病的時候,

給你買藥...


我交過的男朋友種,你是我最愛的,

也是最疼的,最忘不了的...



對不起,是我沒把你留下,真的對不起...



是你給過我最開心的日子..謝謝你...


有緣分,我們還是會在一起回的...


只好看上帝會不會疼我了,讓你的心回到我身邊..


P/S:希望上帝給我機會,讓你回到我身邊...對不起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